3296 | 40

[相親事] 【相親奇葩事】相親男跟我說他很時尚,每年都看大獸,卻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

[復制鏈接]

47

主題

0

粉絲

954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樓
發表于 2019-11-8 15:56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 |倒序瀏覽

這是個真實的故事……

看到征集活動,突然想起一個男的來,就來寫寫他……

背景,在某相親網站上認識的,仔細看了資料,覺得還可以,
照片是很多年前的,像素也不高,但仔細看大面兒上是不錯的。

他在濱海新區那邊,我在市里,就約了離我不太遠的咖啡館。
一開始我定了一個高樂雅,他同意了,后來他又說換另外一家。好吧,換就換吧

見面那天我先到的,他遲到了一會兒。我就先去排隊買咖啡,排隊的時候收到大哥消息,說他到了,我說這排隊了,我先排著了,你喝啥?他說他不喝。恩?干聊嗎?這是怕讓他花錢嗎?我說那你找坐兒吧,我就點了自己的,還順便給他倒了一杯白水。

但是我心里就覺得這人很不行了:當天改地點、遲到、不花錢。
形象比照片好點,180+ 壯實,不胖不瘦,但不是健身型的身材,整體還是中上吧。

然后聊天是正常的,因為感覺不好,就隨便聊聊好了。我印象比較深的是,他很會夸自己,自己感覺很良好,比大多數人都強很多,而且自己很時尚,每年都看大獸,我說啥大獸,后來才知道是看秀,看秀就看秀吧,還大SHOW..難不成看維密嗎? 我就問,那你都去現場看嗎?去哪個國家(既然時尚圈的,那肯定是各地去看唄),他就是電腦上看的。要說時尚嗎?也并沒有,就是正常休閑裝,最多就是優衣庫那種類型吧,干干靜靜而已。

后來聊起來他在相親網站都沒什么人回他信。我說你照片的問題,傳好看的照片就會有很多人回了之類。
我那天也是欠的,因為晚上有跟拍的活兒,帶著相機了,我說我給你拍兩張吧,他特別開心,還擺擺樣子啥的。

我沒看上他,他也沒看上我,也可能看我一直鼓勵讓他換照片再去找,也明白啥意思了。

奇葩的是,最后走的時候,還反復確認,你一定要把照片發給我噢。我說行。

晚上微信聊了聊,就跟我要照片,還說照出來有點顯胖什么的,我用手機給他修了兩張發給他,就給他刪了。
過兩天我想起看看他資料,果然換上了我給他拍的照片。


(因為我記性不好,有些細節不記得了,只記得這個人挺奇葩的,現在寫出來又覺得還好,可能我文筆不好)

收藏 收藏 2 贊0 評分 分享

45

主題

0

粉絲

1304

積分

超級版主

沙發
發表于 2019-11-8 16:08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看了標題我還納悶什么是大獸呢
下載手機客戶端,精彩內容不錯過~(蘋果/安卓客戶端可注冊新用戶);想進微信群可以添加歡喜微信:Belle8-huanxi

47

主題

0

粉絲

954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3#
發表于 2019-11-8 16:12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0

主題

0

粉絲

402

積分

幼兒園大班

4#
發表于 2019-11-8 16:37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32

主題

11

粉絲

5469

積分

大學一年級

神吐槽

5#
發表于 2019-11-8 16:51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行吧我也是才看明白大獸是啥。這人感覺就是嘴把式

84

主題

4

粉絲

3568

積分

超級版主

6#
發表于 2019-11-8 17:41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主要連杯咖啡都不舍得很過分啊~
你就算不喝,點一杯牛奶也行吧,摳死了,看那么多秀有啥用呢,只舍得給自己花錢的自戀自私鬼而已啊
下載手機客戶端,精彩內容不錯過~(蘋果/安卓客戶端可注冊新用戶);想進天津吃喝玩樂消費福利微信群的JMs可以加我微信:Belle8-huanxi

85

主題

24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7#
發表于 2019-11-8 18:3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拿電腦看大獸 哈哈哈哈哈 無法腦補那個畫面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勇敢、樂觀、篤信、有愛

160

主題

17

粉絲

4487

積分

高中三年級

8#
發表于 2019-11-8 19:2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大獸??以為年獸了,啥怪物之類,摳的理直氣壯,沒花錢得張免費照片

69

主題

31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9#
發表于 2019-11-8 19:2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如果

138

主題

16

粉絲

8805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10#
發表于 2019-11-8 19:41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一路向前

28

主題

10

粉絲

438

積分

幼兒園大班

11#
發表于 2019-11-8 19:4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175

主題

20

粉絲

3971

積分

高中二年級

春天花花同學會

12#
發表于 2019-11-8 20:1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又該減肥了!

25

主題

9

粉絲

5443

積分

大學一年級

13#
發表于 2019-11-8 23:41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是我見識淺,大獸,哈哈哈哈停不下來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529

主題

41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14#
發表于 2019-11-9 09:24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挺有意思的大哥相親確實能遇到很多奇怪的人。我朋友以前相親,說那個男的約她在商場溜達,不愿意約在喝飲料的地方說尷尬,
倆人在商場轉悠了倆鐘頭,感覺更尷尬。
本帖最后由 arche0225 于 2019-11-9 09:25 編輯

177

主題

33

粉絲

5377

積分

大學一年級

15#
發表于 2019-11-9 12:31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乍一看大獸我想到的是到非洲看獅子?還是北動看老虎?

居然是電腦上看轉播。。。。。

3

主題

0

粉絲

1029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16#
發表于 2019-11-9 14:16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哎,這些相親的男的,情商都是硬傷啊

13

主題

4

粉絲

2329

積分

初中二年級

17#
發表于 2019-11-9 14:52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小管家-歡喜 發表于 2019-11-8 17:41
主要連杯咖啡都不舍得很過分啊~
你就算不喝,點一杯牛奶也行吧,摳死了,看那么多秀有啥用呢,只舍得給自 ...

哈哈,我還見過在麥當勞什么也不點,我忍不了了還請他喝杯飲料的人呢。

14

主題

10

粉絲

1774

積分

小學六年級

18#
發表于 2019-11-9 15:40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130

主題

29

粉絲

7457

積分

大學三年級

19#
發表于 2019-11-9 16:2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覺得現在年輕人都挺小資的,我記得我那會兒相親見面,直接就商場門口聊聊兩句,覺得還行,再坐坐,不行,聊兩句就完了!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什么才是優秀的遺傳基因

53

主題

7

粉絲

5146

積分

大學一年級

20#
發表于 2019-11-9 20:30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將回憶打包壓縮,屬性:只讀,隱藏。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用戶注冊
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|手機版|商業合作|用戶反饋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中國互聯網舉報中心 津公網安備12010002000003號

小黑屋 | 百麗吧(津ICP備06009693) |     聯系我們

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150021 | 舉報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GMT+8, 2019-12-16 17:51 , Processed in 0.107073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頂部 十一选五现在开奖结果 陪人打游戏可以赚钱 贵州11选5技巧稳赚 qq微视频怎么赚钱是真的吗 彩票箱 有快乐飞艇这种彩票吗 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泓森槐 酒吧投股赚钱吗 七星彩规律 十一选五99算法 开槟榔加盟店赚钱吗 女性赚钱的说说 德州牛仔能玩吗 澳门21點玩法 快速赛车手 天牛3d图库大全 上海时时彩网